主日信息

2022
六月

六月
19

讀經:啟示錄十一章15-18節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15節)在三年半大災難後期,第七號吹響了,帶進神末了的審判(七碗),也帶進了永世。那時,世上所有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這是國度的轉移。

「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阿,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16-17節)二十四位長老不但敬拜神,也感謝神,因祂執掌大權作王了。生活中我們是否服在神的權柄之下,以祂為我們的王?有否常常感謝神?

今天許多人以現金為王(cash is king),凡事以金錢掛帥;或是以自己為王,凡事以個人利益為優先。我們又是以甚麼為王?人生由誰作主?我們若以神為我們的王,遇到問題時就會求問祂,處事時會以祂的旨意為考慮因素。

我們看見神是王,就會感謝神,即使在艱難中仍能感謝,因為知道祂掌管一切。我們多感謝神,就有力量接受神所安排的一切環境,所以我們在生活中不但常常禱告、祈求,也要常常感謝。

「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18節)末了除了有審判,也有賞賜。今天我們就要靠著主過敬虔的生活,好叫那日得著賞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