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2022
七月

七月
31

啟示錄十三章告訴我們,在末後三年半,龍(魔鬼)、海獸(敵基督)和地獸(假先知)傾盡全力,要全地的人來拜龍和獸。大災難期間,地上仍有一批未被提的聖徒,他們面對非常嚴竣的環境:若不拜獸,就被殺害;不受獸的印記,不得作買賣,連食物也不能買,無法正常生活。這時候,他們面對人生的抉擇:或是拜獸,可以繼續生存,卻是苟且偷安;或是不拜,過著艱苦的非人生活。若我們身處其中,如何選擇?是選擇保障生活,或是選擇持守信仰?

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魔鬼藉著名利、潮流、享樂等來迷惑人,叫人隨從牠。今天我們同樣要作抉擇:是隨從世人的價值觀?或是不受世界影響,過聖潔的生活?若選擇與世人不一樣,就要面對許多艱難,忍受很多苦楚。但我們相信,這些苦楚是至暫至輕的,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這是我們的盼望。正如那批在大災難中的聖徒,因著信心生出盼望,所以能夠忍耐到底,即使殉道也不愛惜性命,成為另一班得勝者。

願主得著我們,以信心和忍耐面對今天的情況,像非拉鐵非教會一樣,遵守主忍耐的道,持守我們所有的,作得勝者,迎接主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