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2022
八月

八月
7

啟示錄十一章,有天使吹響第七號,宣告:「世上的國成為我主和我主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遠。」(15節)當基督要作王,撒但搶先統治這個世界,牠迷惑全地的人,藉著政治、經濟等手段統治地上的國,奪去人對神該有的敬拜(十三章)。主要作王,就要恢復人對祂的敬拜,首先要得著男孩子,就是一班得勝者(十二章)。

男孩子是在婦人疼痛呼叫中產生的。分娩中的婦人,疼痛呼號,面容扭曲,樣子不會好看,卻是產生得勝者的時候。故此面對艱難的環境,我們不要失望、沮喪,因為在我們想不到的時候,得勝者就產生。

羔羊的榮歸

到了十四章1-5節,約翰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著祂的有十四萬四千人。他們唱新歌,是沒有人能學的,因為新歌的內容來自得勝者的經歷。「唱新歌」是指人對神救恩的經歷(詩四十1-3),每一次經歷神的救恩、得勝的作為,就加添天上新歌的內容。有一天我們見主,我們每一個都有一首自己的新歌。

我們不是靠自己唱新歌,而是神使我們口裡唱新歌。我們在每個環境裡經歷神,神就感動我們發出讚美之聲。

初熟果子的特點

這十四萬四千人稱為初熟的果子,是指大災難前被提的得勝者,有五方面的特點:

第一,從人間買來。初熟的果子不是給人吃,而是為著奉獻給神(利廿三10-11)。他們不是用刀收割的,而是經過千挑細選,為著滿足神和羔羊。

第二,羔羊及父的名寫額上。這代表他們是屬於神、歸給神(太廿二21),並且見證神。

第三,保守貞潔到主來。他們未沾染婦女,保持童身。我們在主面前該像守著童身一樣,等候新郎的迎娶,因為我們都許配了基督,如同貞潔的童女(林後十一2),不受世界的沾染,不受魔鬼的試探。我們要單純愛主,只讓主享受我們的愛。

第四,緊隨羔羊。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

第五,察不出謊言,沒有瑕疵。撒但常用謊言迷惑人,但他們仍然持守真理。他們恨惡罪,靠著主寶血洗淨他們一切的不義,所以在寶血的遮蓋之下,他們沒有瑕疵。

每個基督徒都有這五個特點,我們要一直持守直到見主,就能成為初熟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