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2023
一月

一月
22

去年特會提到神是靈,是光,是愛,所以我們要在靈中敬拜,在光中生活,在愛中連結。我們傳福音的時候,也要認識並經歷神是靈,是光,是愛。

「我在祂兒子福音上,用心靈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的提到你們;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或者照神的旨意,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裡去。」(羅一9-10)

我們用心靈事奉神,傳福音的時候,這位是靈的神就印證我們裡面的屬靈負擔,使我們為著親友不住的禱告,並懇求神開通平坦的道路。為著許許多多的福音朋友,我們實在需要常常為他們提名代禱,求神開路,使他們聽見福音,得著救恩。

「有一個人,是從神那裡差來的,名叫約翰。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約一6-9)

神要藉著我們發光,見證祂是光。昔日施浸約翰為主耶穌作見證,見證他是真光。今天我們亦然,要為光作見證,照亮黑暗中的人,將祝福帶給人,這是我們的使命。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神差祂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祂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約壹四8-9)

神是愛,祂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人藉著主耶穌得永生。神願意萬人得救,不願有一人沉淪,甚至不喜悅惡人死亡。當我們來到神面前,神的愛就充滿我們,叫我們也有愛人的心。

願我們都摸著神的心,著緊人的得救,傳揚主的愛,成為別人祝福,引領人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