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2021
一月

一月
31

一月份主日信息的主旨是:作忠心有見識的僕人,關心家人,按時分糧。當主對我們說話,願我們都付諸實行,成為聽道而行道的人。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太廿四45)這是主對教會全會眾的呼籲,人人都可成為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疫情之下,實體聚會暫停了,但我們與聖徒之間的連結不可停止。我們要關心神家裡的人,主動與弟兄姊妹聯絡。

「按時分糧」說出我們要在合適的時候、合適的場合,做合適的事情,例如有聖徒病了,我們去探望。我們要關心聖徒,知道對方的情形,給予合適的幫助。經上說:「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林後一6)每人的遭遇不一樣,自己經歷過的事情,分享出去,能成為別人的安慰。

願我們在這艱難困苦時刻,主動尋找身邊的弟兄姊妹,大家彼此關顧,互相守望,按時分糧,一同成為神家有忠心有見識的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