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2021
一月

一月
17

教會是神的家,我們蒙恩得救作神的兒女,就成為神家裡的人。家是我們安息的居所,我們對家有多少付出呢?

神為祂的家有豐富的糧食供應,叫我們長大成人,不再作小孩。神巴望得著所有的兒女都起來工作,作僕人服事人(太廿四45),所以不要看輕自己,人人都可服事人。神會藉我們微小的擺上來祝福別人,同時使我們得著供應。

真糧是從神來的(約六32),「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六35)我們靈裡有需要,心靈覺飢渴,就要親近主,與主交通,活在主裡。我們藉著讀經、禱告、詩歌等憑藉向主打開,到主這裡來,祂必應許我們不餓不渴,有力量面對一切的環境。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六63)今天,主在聖靈裡成為我們的供應,我們相信接受主的話,吃喝主,以此為生活習慣,就得糧食、得生命。

末了的世代,教會需要主話的供應,使我們不被異教之風迷惑。巴望我們每天到主前,取用真理靈糧,持守主話,一直長進,在一切環境中站立得住,並在神的家裡按時分糧,供應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