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2020
一月

一月
5

萬事正在改變,我們要在短暫的人生中抓住永恆的東西──信、望、愛(林前十三13)。這三樣是基督徒生命以至生活的基本要素,當我們持守信、望、愛,生命便會成長。


信心

我們稱義的唯一根據乃是信心,我們信主後的生活也是因著信(哈二4)。信心非憑眼見,也不在於環境及人的光景。信心的唯一對象,乃是看不見的神;信神的話,信心便悠然而生,所以因信而活的祕訣,在於認識主是誰及有神的話。


盼望

人活著要有盼望,盼望叫人在困境中能夠堅持。我們的盼望,在於主再來及天上的耶路撒冷;今天地上的生活,乃為預備得進入將來的城。


愛心

愛心包含信與望。末世人的愛心漸漸冷淡,所以每逢主日我們來到主的桌子前,都要被主愛更新。求主保守我們有一顆愛祂的心,不丟棄起初的愛,對主有感覺,盡所有來愛主。因著愛主,我們渴慕主、親近主、敬畏主、服事主,討主喜悅,並且愛弟兄。

世界叫人分化、撕裂,這是末世的景況。我們雖有不同背景,但因有同一生命,就互相接納、彼此相愛。當我們彼此相愛,眾人就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我們愛主,便愛世人,要與人分享福音,叫人得著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