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2020
三月

三月
29

末世預言正在應驗,多處必有地震、饑荒、瘟疫,提醒我們要儆醒預備等候主回來。另一方面,我們要承擔基督徒的責任,為萬人禱告,廣傳福音。

疫情之下,我們難免不安,應如何自處?

住在主蔭下得享平安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祂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詩九十一1-2、9節) 至高的神,天地的主,祂掌管萬有。「隱密處」指在神的保護、平安之下,我們心向著主,思想主,即住在至高者的隱密處,便得祝福。住在全能者的蔭庇之下,如同小雞在母雞翅膀下,何等安全。

社會動盪、疫情肆虐等艱難環境,令人恐懼、不安、憂慮,如同網羅牢籠人。住在全能者的蔭下,主會救我們脫離所有網羅。

我們不害怕,因深信主的同在和保護。在大小的難處裡,隨時求告主,主就成為我們的盾牌。我們住在主裡面,就得享平安。

如何與主同享筵席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啟三20-21) 主渴慕我們的心愛祂、貼近祂,我們也要渴慕親近主,與主同享筵席:

第一,每天親近主享筵席(路十42)。藉著每天讀經親近主,停留主面前,思想主的話。
第二,繁忙生活中享筵席(太一23)。我們的身體就是聖靈的殿,可隨時與主交通,即使在繁忙中也可享受主。
第三,逆境中享筵席(詩廿三5;民十四9)。我們要憑信跨越難關,倚靠主得勝。
第四,傳揚福音享筵席(約四34-35)。我們要體貼耶穌基督的心腸,願意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

願我們隨時轉向主、親近主,住在主蔭下,享受主所賜的一切祝福,傳揚福音,叫主滿足,我們也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