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2020
三月

三月
15

「因我自己知道我為你們所定的計劃,是使你們得平安,而不是遭受災禍的計劃;要賜給你們美好的前程和盼望。這是耶和華的宣告。」(耶廿九11 ‧ 新譯本)

神美好的計劃

現今的疫情,看來是災禍、打岔,其實是神美好的計劃,為要喚醒教會,叫我們顧到人靈魂的需要,過敬拜神的聖潔生活,妝飾整齊,預備迎接主回來。這段日子,不要忘記神在我們身上定了計劃,是為著美好的前程和盼望。

神興起環境,叫萬事都互相效力,是要我們脫離自己,有真正的改變──不單內心轉變,生活也轉變。這是為著我們將來得榮耀,過程就是模成主耶穌的形像,裡外都像主(羅八28-30)。

領略得益並持續實踐

身處災難,我們要呼求神、尋求神(耶廿九12-14),回到神為我們所定的計劃裡,就有平安和盼望。不論面對大小的難處,都要信靠行奇事的神,一切交託主。

「讓我們彼此看顧,好激勵愛心和美好的工作。你們不要放棄自己的聚會,像某些人所習慣的那樣,而要彼此鼓勵;你們既然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應該這樣。」(來十24-25˙標準譯本)主回來前,會面臨更大的挑戰。願我們不放棄相聚,互相談論主,彼此激勵,在困難中一同倚靠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