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見證集

1994
十月

十月
1

靈界的事,人們常繪聲繪影,似是而非,但本文的主角劉太確有特殊的體驗。

邪靈作祟 無法脫離

  很少人知道她的故事。

  七十年代中,劉太慶幸從越南來港定居,但厄運並未因此離開她。原來她在越南堤岸市,某年突然腹部膨脹,醫生都以為她懷了身孕。最後她去尋找靈界中人,說是中了降頭,燒了符後,她瀉了一場,表面看病情好像好了。從此她泥足深陷,信了邪靈,拜很多鬼神,但是每晚都有鬼來找她,揮之不去,使她夜裡連如廁也不敢。

  定居香港以後,與家人住在九龍的公共屋村,但是惡鬼卻跟她來了香港。她與鄰居商談之下,有人教她把剪刀和利刃放在床頭,以保平安,沒想到邪魔攪擾更為厲害。家人見她要與凶靈拚命,怕她傷及家中老少,從此一家失去平安。

耶穌基督 唯一拯救

  就在這緊要關頭,她兒子信了耶穌,帶她前去聚會。傳道人夫婦向她傳福音,又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趕鬼,然後再把耶穌釘死十字架,並且復活,要解救人脫離罪惡、鬼魔的事實向她傳講,她即時接受救主,求主赦罪,並禱告請主進入心間。

  傳道人安慰她不用再怕鬼魔了,因為神的兒子主耶穌,已經除滅魔鬼的作為。劉太也請基督徒到家中,為她除去各種符像。

  基督徒也教她若鬼魔再來,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吩咐牠離開,因為聖經說:「…神將他(基督耶穌)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腓立比書二章9-10節)

  邪靈果然不甘心,當晚再來攪擾,劉太信心堅定,奉主耶穌基督之名趕走牠。不過對方仍未死心,之後又想回來。

神子顯出 除滅魔鬼

  劉太問計於傳道人,傳道人就追問,她家中有沒有不潔的符咒之類仍未清理。劉太想起孩子還小的時候因多病,沒錢看醫生,曾著人念咒於一件衣服上,孩子若穿上,病就會除去。咒衣久放床底未用,劉太找出後銷毀,徹底清理家居,全心歸向真神基督耶穌。

  誰知晚上惡鬼又再回來,劉太心志已決,再奉主耶穌基督之名命令邪魔離開,污鬼當即被斥退,從此不再前來騷擾。這是一九八二年的事,劉太一直堅定信靠耶穌基督,全家平安快樂。

救主感動 救回一命

  自從信靠主耶穌勝過魔鬼之後,劉太能安心如廁,不再怕黑夜。從前不敢送殯,也不敢去醫院探病人,每次探望後自己就會病倒,現在此種現象已不復存在。年日過去,一切如常,到醫院探望病人也平安無事!

  劉太對神還有一段深刻的經歷:她白天要在家中看顧小孫女,九三年的一個下午,大概三點鐘,劉太疲倦得昏昏欲睡,只覺得主耶穌一直叫她不要睡;她越想睡,就越覺得不平安。

  既然如此,惟有聽耶穌的指引,起來走走。誰料走到廚房門口,看見四歲大的孫女竟然爬到窗前看風景,當時頭已伸出窗外,又沒有窗櫺阻檔;正在千鈞一髮之際,劉太及時救回孫女一命。事後自然是大大感謝主耶穌,證明祂是又真又活的神。

  劉太對信仰體驗深刻,又蒙主祝福,因此深願藉此見證,勸告讀者也來投靠主耶穌基督。

  「…他(基督耶穌)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希伯來書二章14節)

版權屬 香港教會書室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