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見證集

2018
十二月

十二月
27

 在繁忙的城市,如何兩者兼得,快活又平安?我有一點體驗和大家分享。

我大專時修讀工程科目,心願做個工程師。工程行業,壓力如山,加上自我中心,脾氣越來越暴躁。

有一次,某大型工程失誤,涉及巨額損失,懷疑有關人士將責任推到我身上。我深深不忿,堅決辯護兼大報復。開會的時候,我對某負責人破口大罵,甚至咒罵到他流眼淚!

當時我粗言穢語滿天飛,怒目猙獰,又兇又狠,連講慣粗口的同事也為之側目!其實這已經是一種狂躁的性格,如此待人處事,怎麼會快樂?

 我認識一位義工朋友,邀請我參加基督教佈道會,當天講員的說話很中肯:寬恕、憐憫都是大德,但誰能做到?以怨報怨,以恨還恨,豈會快樂,世界豈有安寧!我大為感觸,呼召的時候,便站起來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

 其實投靠耶穌,除了受基督大仁大愛的感召,還另有原因。

回想中四開始,我便發現自己看見靈界的事物,即所謂「陰陽眼」。這令我很受困擾,有人介紹一些法師給我做法事,花了錢財,卻未消災,照樣看見靈異物體,可怕又累心!

讚美主,除了基督以外,別無拯救!信耶穌一段日子後,我發現一件希奇的事:過去多年,我曾在不同的場合遇過靈異的事物,但在教會聚會的場所和基督徒相聚的場合,我就從未遇見過靈界的可怕東西,因此我知道耶穌是真實的!祂是獨一真神,所有鬼魔都懼怕祂!

 我受浸歸主之後,最深刻體會兩件事,就是善待別人帶來的快樂,及內心不再恐懼的自由!

 過去我認識一個人,他自私自利,我憎恨他,甚至想他早日消失。一次我向朋友傾訴這股怨氣,他為我禱告,我也求主改變那人,或是改變我。之後如釋重負,某天重遇那人,他向我打招呼。從前我會把他當作隱形,但那一刻,我竟與他握手!

感謝耶穌,祂改變了我的內心世界,使我能忘記仇恨,關心別人!

如今我不再暴躁,不再講粗口傷害人,同事都覺希奇!即使工作上有不同意見,我仍能平靜地處理彼此的差異。

因基督活著,我能面對明天。主耶穌的大能使我暴躁變平和,恐懼變安寧。

感謝神恩!

──見證人阿宇任職工程界

除祂(基督)以外,別無拯救。

常常喜樂…凡事謝恩。

(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