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推介

2001
九月

九月
30

辛傑米、梅定恩著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代下十六9)

屈膝的工夫,能讓全能者施展大能,化腐朽為神奇,從死亡帶出生命。

本書見證,發生在近日震驚全球的恐佈襲擊案所在地—紐約市,神蹟始於市內最險惡的布魯克林區。少數基督徒原本一無所有,卻不依靠近世流行的「教會增長法」,只忠心向神呼求,恆切禱告,竟讓數以千計的人悔改。惡棍、妓女、吸毒者、同性戀者都得新生。

他們堅持:讓神的殿成為禱告的殿,讓神的家成為「愛和禱告之家」。

經過廿五年,他們的禱告聚會,人山人海,每週七天、每天廿四小時都有聖徒輪班祈禱。他們相信,神家的建立,主名的高舉,可以移風易俗,震撼天地和陰府,不在於知識、恩賜、組織、方法,而在於神垂聽軟弱人的禱告。

書末題到大佈道家芬尼鮮為人知的禱告同工但以理‧納許(Daniel Nash)的事蹟,值得忙於事奉者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