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推介

2019
十二月

十二月
7

作者:倪柝聲
選輯:江守道
出版社:天糧

「…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徒十一26)昔日信主的人稱為基督徒,是因他們的生活行事像基督一樣。今天別人從我們身上,有否看見基督的樣式?基督徒該有怎樣的行事為人?本書乃江守道弟兄根據倪柝聲弟兄著作《信徒造就》選輯而成,分為六大類:活祭、美好的見證、一同聚集、不再是我乃是基督、榮耀神的生活、彼此相愛,合共五十二課,圍繞基督徒該有的認識與操練,例如:早起、與世界分別、賠罪與賠償、理財之法、消遣、言語、衣食…幫助我們建立敬虔的生活,在各方面活出主的形像。

每課開首均有思想問題和主要經文,指出該課的重點。例如第五十一課「國家的問題」,思想問題是「基督徒對政治當有甚麼態度?」透過神的話,我們對國家、政府、權柄能有正確的認識和回應。

聖徒可與同伴每週閱讀一課,一同禱告,一同操練。經過一年的學習,屬靈生命必有長進。

(聖徒可經分區執事室或WhatsApp 91720053訂購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