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推介

2020
四月

四月
11

疫症期間,社交生活彷彿停頓,家訊將會一連三次,隔月推介性與聖潔、個人成長和戀愛的書籍,不單有聖經教導,更大膽講論每個處境。但願我們在疫症期間多讀屬靈書籍,對這三方面有更多學習和反思。

(1) 性與聖潔


《好男人性戰實錄》、《好男人性戰實錄(青年篇)》
作者:阿特伯恩、史特加
出版社:天道書樓


《好女人靈慾戀曲》、《好女人靈慾戀曲(青年篇)》
作者:埃思里奇、阿特伯恩(青年篇)
出版社:天道書樓

你上一次看色情影片或自慰是甚麼時候?你有否在拍拖時情不自禁地在性方面越過界線?婚後你能滿足於與伴侶的性生活,忠貞不出軌嗎?以上都是我們在教會裡不敢提的問題,卻是我們不論男女必須面對的爭戰(Every Man’s and Woman’s Battle)。

這四本書以描述得相當露骨的內容,實際教導我們面對以上的問題,並給我們深刻的提醒。青年篇寫給未婚聖徒,針對色情事物、自慰和婚前性行為;非青年篇則寫給已婚聖徒,提醒他們要小心面對婚後的試探。如果你足夠成熟,也不妨看異性的那本,明白一下對方的掙扎。

在情慾的事上一旦跌倒,影響極為深遠,危害身體、人際關係和靈命,此系列很值得所有弟兄姊妹細閱。如果你曾跌倒,經歷神的管教後,必定能再次成為聖潔,因此不要灰心。如有需要,可尋找屬靈長輩和專業輔導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