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推介

2019
五月

五月
12

作者:慕安得烈   出版社:校園書房

本書分享生命成長的祕訣,藉著三十一篇信息,道出住在基督裡的原因、目的及果效,讓讀者在一個月裡每日讀一篇有關「住在基督裡」的信息。當中蘊藏寶貴的屬靈教訓及生命經歷,是作者一生與主相交、住在主裡的體會。

住在基督裡是主對每一位聖徒的呼召,甚至是命令,要我們享受與主交通、同在及聯合,並且「要得神在基督裡為我們預備的福分,是不能與住在基督裡分離的。」「每次禱告蒙應允,都是因與基督更緊密的聯合和更深的內住而來。」可見住在基督裡是何等重要!正如作者所言,若教會將「住在基督裡」的信息放在一個重要的位置,更多基督徒願意回應主的呼召,在生活中就能顯出住在基督裡的果效:「聖潔、能力、仁愛、喜樂、結果子、蒙福的生命。」

讀畢此書,我認識到所有從神而來的祝福、恩賜、應許、性情等等,皆必須透過住在基督裡而獲得。這對我而言,實在是大喜的信息和重要的提醒。反思自己的生命如此枯竭及無力,原來是因倚靠自己的意志和努力,卻沒有住在基督裡。作者在書中一再鼓勵我,不需要忙碌作工,只需要憑著信心,安靜等候神的應許:「信心是終止一切本能的掙扎,和對其他力量的依靠;信心是承認自己的無助,完全投注自己在神的應許裡,然後期待祂的應許成就;信心是安靜的把自己擺在神的手中,讓祂成就祂自己的工作。」求神憐憫我,使我學習住在基督裡,享受主生命的一切豐富和美善。

「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裡面。這樣,祂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祂來的時候,在祂面前也不至於慚愧。」(約壹二28)(婷)

(聖徒可經分區執事室或WhatsApp 91720053訂購書籍,或到尖沙嘴聚會所三樓圖書室借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