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見證集

神的奇妙安排

陳展浩弟兄

2019
三月

三月
29

 接觸教會及信主前,我經常接觸到一些反對基督教的資訊,加上經常看到一些關於基督徒行為不當的新聞,令我對基督教反感。所以即使在多年前有親友向我傳福音,我都拒絕接受。

大專時一位老師把他教會的福音單張發給全班同學,內容關於一個沉迷打機的男生與家人關係決裂,信主後如何修復與家人的關係。當時我不太注意這單張的內容,只是當作消閒故事,及看看是哪間教會出版。直至半年後我做第一份工作,當時我正為工作苦惱,不想留在寫字樓發呆,於是便到附近公屋的公園坐下玩手機。突然有一名男子向我問路,並給我一份教會的福音單張。我認得出版這單張的教會,就是昔日大專老師給我那份單張的教會,而眼前這男子正是福音單張的主角。我覺得這一切奇遇都是神的安排,我逃避了半年,最後神還是找到我,而且是在我傷心失意時,靠這位弟兄開解了我。我信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信主後,我開始讀聖經。雖然有不明白的地方,我會向弟兄姊妹請教,解開了我過往對基督教的疑問和誤解。我更把以往求得的護身符、辟邪符等東西,全都丟棄。有困難時,我會向主禱告,雖然並非每次都按我所求的成就,但我明白主沒有立刻為我解決困難,乃是為我選了一條更好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