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見證集

神沒有放棄我

盧詠文姊妹

2019
四月

四月
9

我第一次決志信主,是在多年前學校的佈道會裡。我因耶穌為世人的罪受苦、受死、受折磨而大受感動,因而決志,繼而參加教會聚會。但此景況不能持久,我如遊子般參加不同地方的教會聚會,雖聽了不少名人信主的經歷,但對教會沒有歸屬感,也體會不到他人口中所謂的恩典,心裡慚生懷疑,其後更停止了聚會。

二○一八年九月,一位同事帶我參加佈道會,在聚會中我再次深被感動,遂重新決志信主。當時我因工作的緣故常有失眠,情緒大受困擾,精神甚差,覺得人生沒出路。雖然我很久沒聚會,遠離了神,但祂沒有放棄我;祂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以愛召我回來,一次又一次,吸引我轉向祂。我深知道靠著自己不能有所改變,故重新決志,將自己交託祂。

決志信主前,我需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沒有藥物,心裡會恐慌,怕睡不著,深怕精神欠佳會影響翌日的工作。但由九月開始,我開始祈禱,求主幫助。感謝神!這數月來,我竟不用服藥也睡得著,且工作上滿有平安;以往心裡總是滿有擔憂和不安,現在我每個早上在上班的路上常常祈禱,滿載平安地去面對一天的工作。

以往如遊子般尋尋覓覓,盼得可靠安定的居所,現在只想結束這段冷冷清清的旅程。我決意跟從主,倚靠祂,認定祂,因祂必指引我當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