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報告

2023
八月

八月
5

一. 分區福音佈道會

由下主日(13/8)開始至10月下旬各區舉行福音佈道會,教會已印備福音單張,請聖徒取用及邀請福音朋友赴會。聖徒亦可於教會網站下載電子版單張轉發親友。

二. 看望服事工作坊

本週四(10/8)開始上午10:00在尖沙嘴聚會所舉行,參加者請準時出席。

三. 大專迎新營

21-24/8(週一至四)在西貢白普理營舉行,本週五(11/8)截止報名。

四. 少年日

26/8(週六)上午10:00在許仲繩紀念學校舉行。少年人反應熱烈,名額已滿,截止報名。接納通知將於19/8或前發出。

五. 聖經概覽課程

為幫助聖徒掌握聖經各卷的中心思想,教會將於7/9(週四)開辦新一期聖經概覽課程,今期課程:《摩西五經》選讀/歷史書選讀/新約選讀。現已接受報名,27/8截止,詳情請參閱教會網頁。

六. 屬靈書籍推介

今期推介:
《基督徒的生命》本書讓我們認識真正的生命是甚麼,並指示我們達到豐盛生命的道路。
聖徒可用WhatsApp或到分區執事室登記購買,亦可親臨教會書室選購。(書室逢週一至六辦公時間開放,可經尖沙咀聚會所地下接待處進入書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