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報告

2019
九月

九月
6

一. 集合受浸聚會

昨日下午舉行之全教會集合受浸聚會,共有55位聖徒受浸歸主。今日下午的受浸聚會於3:00在尖沙嘴聚會所舉行。

教會將送給每位受浸聖徒一本聖經。請聖徒出席聚會,同心禱告把他們交託在神手中,毋須另行送贈鮮花等類禮物。聚會設有兒童看管及電視直播,必須陪同兒童之親友,請往2樓家長看管區。

 

二. 為這城巿禱告

本週聚會所開放如下:

週三(11/9) 尖沙嘴、屯門聚會所

週四(12/9) 銅鑼灣、沙田聚會所

 

三. 管家會員大會

教會聚會所(基督徒管家)2019年會員大會將於18/9(週三)晚上8:00在尖沙嘴聚會所大廳舉行。未領取通知信之會員請到執事室領取。

 

四. 職青福音系列

Hit The Mark信仰探索平台:讓職青朋友在輕鬆的環境下了解信仰。

時間:10月至明年2月共10次週五晚上7:30

地點:尖沙嘴聚會所

以上活動歡迎聖徒帶同職青朋友參加。為此活動,20/9(週五)晚上7:30在尖沙嘴聚會所有集合禱告聚會,鼓勵職青聖徒出席。

 

五. 詩歌組

為提昇聚會唱詩水平,詩歌組正招收新組員。歡迎已受浸之大專學青或在職聖徒參與,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內之報名表。

 

六. 家訊

9月份家訊經已出版,內容有:兒童少年暑期活動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