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期家訊(2018年2月)

2018
二月

二月
11

 在少年福音活動Eureka*的晚會中,浪子回家與好撒瑪利亞人的故事感動了少年人,回到神的家中。

 兩次晚會分別講到浪子回家與好撒瑪利亞人的故事,提到這位慈愛的天父一直等待小兒子回家。這份無條件的大愛感動了少年人,叫他們接受神的大愛,回到神的家中。今天的少年人好像落在強盜手中的人那樣,被不同的人、事、物傷害,例如在家庭、學業和朋友的關係上,他們都面對著種種的困難。這叫很多少年人都深感認同,也願意接受主耶穌醫治之手,撫摸他們受傷的心靈。在晚會中,有少年人坦誠分享自己在學校受傷的經歷,有人流淚禱告,願意接受神的醫治與安慰。

 去年十二月廿六及廿七日舉行的Eureka少年福音活動,平均每天約有200位少年人及家長出席,當中包括50位福音朋友,更有20位於佈道會中首次決志,15位願意回轉歸向主,感謝讚美神!

 在兩日的活動中,感謝神賜下美好的天氣,少年人積極投入各項活動。過程中雖有少年人身體不適,但他們彼此照顧和體恤,互相勉勵,體現基督的大愛。

 除此之外,福音活動需要全教會一同爭戰。活動中有不少中壯年弟兄姊妹配搭服事,也有不少家長陪伴少年人參加晚會,又在背後禱告,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感謝神在這兩日的工作,盼望神繼續祝福更多的少年人及他們的家庭,讓他們能一直經歷到神的大愛和醫治。

以下節錄了一些少年人的分享:‧我無悔參加這個活動,晚會的見證分享最感動我,因為大家的經歷都相似。另外,弟兄姊妹一起禱告時,我深深感受到愛。

‧有件值得感恩的事,就是一位我沒有邀請的同學,收到我給另一位同學的邀請卡,並自行參加了兩天佈道會,主的工作真奇妙!

‧我深深體會到神聽禱告,雖然我所邀請的朋友沒有公開決志,但我知道神感動了他們,我也會盡力再邀請他們出席聚會。

‧我一開始不明白「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太十二20),但從今天的信息以及組員之間的禱告,我發現原來神的應許一直沒有離開過我們…

‧見到組員願意敞開分享,更互相緊緊擁抱,大家都感動到流淚!

‧感謝主!信息真的很感動人,很久沒有被主的愛感動到流淚了,再次感受到主的愛衝擊我。

‧我所邀請的一位同學,在晚會中不停跟身邊的人談話,於是我不斷為他禱告。看見他好像沒有甚麼感覺,我有點灰心,但分享時,才發現原來他很感動,只是他比較理性,需要更多認識這位神才能決志。真的很感恩!

*註:Eureka源自希臘文,指當你找到或發現某件事物、真相時發出的歡呼。巴望少年人都找到真理,發現耶穌是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