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期家訊(2002年1月6日)

2002
一月

一月
6

 2001年12月26日(星期三)下午,各區兒童服事帶領兒童及家長約一千多人,浩浩蕩蕩地乘旅遊巴士往屯門嶺南大學禮堂,參加一年一度的兒童大會。今年大會主題為「齊來讚美」,先由四位司儀帶領小朋友唱「看哪﹗看哪﹗」,接著再唱大會主題詩歌「你是我心中的音樂」,並背誦啟示錄十九章5節:「…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

 一如已往,大會為各區兒童聚會作年終總結,頒發勤到、背經、領人等獎項,並透過各區的表演節目帶出福音信息。表演節目分別是:「奇妙的神」、「我們要讚美他」、「耶和華是我的拯救」、「主是好牧人」及「主陪伴我」。本年度有兩項新嘗試:以普通話唱主題詩歌,並以電子投射器播放部分表演節目及大會詩歌。

讚美神的救恩

 本年度的主題是根據上述的表演內容,經過各區兒童服事核心的弟兄姊妹及司儀多次禱告交通而得的。節目所表達的信息是:我們因著神的創造,讚美他的奇妙、偉大;人墮落,以致像以色列人在埃及受逼害,神卻施行拯救,使紅海分開變成乾地,把以色列人從仇敵手中救出來,我們要讚美神的拯救。不但如此,因著神的慈愛,他尋找拯救失喪的人,一個也不丟棄,並且他與我們同在,不論我們有何遭遇。這樣偉大的神,我們怎能不讚美﹗

 自去年兒童大會後,分區兒童服事兄姊便開始預備本年度的表演,兒童服事核心兄姊也於暑期聖經班後積極尋求,但願神藉此大會得著該得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