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期家訊(1991年5月26日)

1991
五月

五月
26

免得一同滅亡

  又是教會傳福音的日子,題目是「神愛世人」。

  會後我和弟兄一起幫助一位少年朋友。我們三人分在同一組,帶領這可愛的小羊,幫助他把生命奉獻給造他的主。(他是近來在重病中信主耶穌的)

  送走了小弟兄,又見會場一角有青年弟兄與一位高福朋友懇切交談(那位朋友在呼召時未有站起來表示接受主)。青年弟兄是一位中學老師,正在努力引證聖經上的話,迫切希望朋友明白神的愛。


你先信母親才有機會

  我見朋友似乎已有所感,但是始終不肯作任何表示。我靈裡有感動,趨前與弟兄一起配搭,也默默為朋友的靈魂禱告,願他即晚脫離黑暗的權勢,來就耶穌。

  問起他猶豫的原因,原來他母親拜偶像,他生怕自己投靠愛的神,會令母親傷心失望。

  我即問他神是否愛他,是否可信,他答可信。我即說:你既然愛你的母親,就更應當先信主,母親才有機會得永生,蒙大愛,否則二人豈非都要滅亡。

  朋友疑慮立消,面露微笑,放下一切抗拒,即時大聲禱告,堅定接受神的愛,且為母親代求。

  他快樂地離開。感謝神!

(見證的弟兄得救十七年,養成習慣,每週必定向不同的人見證福音,從不間斷。)


愛父母,為其代求

  四年前,父母反對我信耶穌;四年後的今天,我父母接受了,這奇妙的轉變,是神給他們莫大的恩典。

  記得信主的第二年,基於愛父母的緣故,我決定要向他們傳福音。過了兩年的時間,他們終於在今年初四晚上的佈道會裡決志,歸向主,經過這生命的轉捩點後,他們活得更歡喜快樂。

  今天,他們都已受浸,並得到了人生最大的禮物;他們對主行了信心的一步,在主裡一天一天的成長。從他們得救的分享裡,他們的確有生命的改變,盼望他們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弟兄是一位在醫院工作的男護士)


不再拜觀音不再搓麻將

  我起初向母親傳福音,盼望她信主,好叫我們將來死後也能在一起。基於此點,母親覺得好,開始願意聽福音。

  去年初三帶母親參加新春福音聚會,是頭一次聚會,但她拒絕接受。以後參加喬宏弟兄傳福音的聚會,她開始渴慕來聚會。

  第三次她又參加葛培理佈道大會,但那次仍未得著主。

  今年初四又來聚會,聽主聲音。終於她把偶像除去(她以前曾拜觀音、黃大仙,又曾入過佛堂入道),直至初四她才完全絕對相信接受主,離棄一切偶像!

  還有,她以前喜歡搓麻將,信主後也脫離了,不需要找「腳」,如今最喜歡與弟兄姊妹在一起,特別喜歡唱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