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期家訊(2010年8月1日)

2010
八月

八月
1

 六月十一至十六日,五十位大專聖徒及服事兄姊前往廣西玉林市容縣訪問,與當地學生交流,探訪弱勢社群如孤兒、孤寡老人、貧困學生等,藉此傳揚福音,並且訪問當地教會,了解內地的福音工作。出發前一個月,大專兄姊們已有許多的準備,包括:教材、話劇、詩歌、禮物、福音材料、個人見證等等,當然更重要的是禱告的靈、福音的負擔、對人靈魂的熱愛。雖然探訪團只是短短六天,但求神藉此影響我們的一生,盼望旅程所經歷的每一件事,都能使我們在傳揚福音、屬靈的視野和心志上有所提升。

 縱觀整個行程,滿有神的同在與工作,神為我們有最好的安排和預備,就如住宿的酒店沒有能容納我們五十人的餐廳及會議室,神就預備了隔鄰的酒樓作為餐廳及聚會廳。行程期間,廣西省各處皆大雨滂沱,惟獨容縣只下了幾場及時雨,為我們帶來清涼的空氣。另一次在都嶠山遇上暴雨,百多人被困懸崖廟寺之中,我們卻在偶像之地高唱「坐在寶座上的羔羊」、「雲上太陽」,高舉主聖名!讚美之聲叫仇敵戰抖,有遊客在歌聲之中祈禱決志,感謝主!

傳揚耶穌 見證合一

 弟兄姊妹在整個旅程中,不論何時何地面對何人,皆主動地為主作見證:在火車上、賓館內、店舖裡、街道上、學校裡,甚至寺廟中…均把握機會,向男女老幼、尊貴卑賤人傳福音,因此多結福音的果子。更叫人敬拜主的是,弟兄姊妹活出了合一、相愛和順服的見證。這樣的見證叫旁人深被吸引,甚至連日伴隨著我們的官員也深受感動,因而對福音有敞開的心,這誠如主耶穌所說:「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十三35)

 第三天行程,我們探訪容縣教會。縱然與當地聖徒素未謀面,背景、語言截然不同,但感謝神讓我們在真道上相逢,成為同路人。這種肢體的感覺、生命的相通實在奇妙,哪管只是握一握手、擁一擁抱、說一句祝福話,基督的生命就流露了。這就如經上所說:「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弗二19)榮耀歸神!

(是次內地探訪團特刊,可於大專聚會網頁瀏覽: www.collegesaint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