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期家訊(2016年2月21日)

2016
二月

二月
21

 農曆新年,寓意豐泰生機。新春期間全教會傳福音,三天共6442人次赴會,268位親友到台前決志信主。

 「看風的,必不撒種;望雲的,必不收割…早晨要撒你的種,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因為你不知道哪一樣發旺;或是早撒的,或是晚撒的,或是兩樣都好。」(傳十一4、8)

 這是烏雲密佈的一歲,這是風浪懾人的一年──當世界在顛簸搖動,當恐襲此起彼落,當地震使高樓倒塌,當學生一個又一個輕生,當金融經濟反覆低迴,當城內街頭衝突濺血…這些時候,教會信守天職,堅定傳揚愛和恕的生命詩章。

前後左右搶靈魂 上下裡外同一心

 今年仍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佈道,之前我們被提醒,認清人的三種苦景:人受偶像迷惑,占卜、星相、鬼神難解厄運;人乃無牧迷羊,迷惘中無助、無力、無奈;人又是待收莊稼,教會當求、當去、當收其進神的倉內(徒十七16-17;太九35-38)。

 會前一些日子,聖靈已行動,一批年輕聖徒進入小學,服事學生,細說神的愛,一位學生表示活得無意義,自己不可愛,流著淚即場接受耶穌為救主。

 大小商場、車站、團年家聚,聖徒勇敢見證,邀請新朋舊友,在各大專校園送出福音單張,更有兒童聚會的孩子,帶著笑臉,迎著寒風,組成小隊,走遍大街小巷說:「耶穌愛你!」

信徒懷熱愛,向司機、食肆老闆、員工、看更警衛、客戶、親戚、父母、配偶、同事…見證救恩之寶貴,請來赴席!有聖徒到店舖買大量健康果汁,售貨小姐問:「何以買這麼多?」答:「送給病人。」售貨員說:「心腸那麼好,你似是有信仰的…」弟兄即掏出福音專訊,說:「對,我是基督徒,耶穌祝福你!」

 佈道會前一晚,有姊妹在天水圍遇到有人跳樓身亡。慨歎中,主的靈大大感動,姊妹心靈奮起,到處告訴人耶穌是唯一拯救!有聖徒的姪女與新婚丈夫,來港探親,獲邀出席佈道會,代禱之聲不斷。

 有弟兄請母親聚會,孩子們加入邀請,費盡唇舌,母親越發強硬不來。孩子們灰心,回家問:「到底怎樣才可使祖母出席及信主?」對,先捆綁背後壯士,人才能釋放!一家四口遂下跪代禱,媳婦亦為婆婆流淚禱求──主必得勝!

盡救靈魂度新歲 指引迷津轉命途

 初二,一位男士家住屯門,往新蒲崗拜年,見教會樓下貼有佈道會海報,前來赴會,決志時流淚接受!另有年輕人讀了單張,尋尋覓覓,來見真神。

 有人報喜,86歲女士信耶穌了;那邊廂傳來,88歲長者也得救了!大學生悔改了,請看,還有高中生決志了!人從中國內地、賭城澳門、英國、美國而來,有旅客匆匆,初四便離港,一來即信,然後離港…

 一位姊妹今年再約母親赴會,母親循例應邀,當天沒有決志,也迴避兄姊的熱情規勸。感謝主!翌晨母親致電給姊妹,說昨晚徹夜難眠,因為想到全部兒女已信主,只剩她還未信,想到將來如何呢?感到無比孤獨,所以立定心志,也要歸主得救!她自己早晨起來,即吩咐工人協助她清除偶像,全部丟棄!再致電兒子說:「我要信主!」更決定要受浸歸向主,清清楚楚與一切偶像斷絕所有關係!阿利路亞,榮耀歸神!

春夏秋冬靈充滿 東南西北敬拜神

 今年有夫婦一同赴會,一同受感,一同決志歸向真神,帶著新年大禮回家,幸福滿滿!決志人群中,有朋友破天荒,人生首次得聽福音,聞道即信道!有母親跟女兒禱告,又有母親跟兒子第一次開聲接受主。感謝讚美主!

 死亡之中,主是復活!有弟兄去年離世,主的平安保守家人。初二弟弟應遺孀邀約,前來決志信主。又有信徒幾天前被主接去,變幻中孫女兒誠心來聚會,看看耶穌。有聖徒全家陪母親回家鄉過年,在家鄉派了些福音單張,向一位鄉親傳福音,求主記念!

 初二聚會第一首詩歌,高唱「神愛滔滔活水匆匆湧流」,暢快人心。信息提到甜品集團四個老闆娘,得救後生命改變,她們的丈夫全部受感動信耶穌,激勵大眾。一位弟兄的好友,三十年來崇尚佛教法術占卜,篤信觀音,心硬無比,今年也蒙主大恩,感召歸信主了,且和太太、女兒一起信主接受救恩,榮耀歸神!

 今年十三場佈道會,我們要為那麼多人決志感恩!但新春佈道以家人為首要對象,來賓年齡較大,青年及少年相對較少。大家應該多關心新一代的靈魂,在要來的一年多向年輕人佈道。對大批初信朋友,勿忘代禱!

 回想昔日戴德生從上海到寧波,途中有人掉落水中,戴求救,船夫們都說:「不方便。」戴拿出身上十四塊錢,他們才將人撈起,惜已喪命!今天我們搶救靈魂,豈可延誤?

以福音,衛此城,爭戰猛,同守禱!

福音慕道班

 各區慕道班已經開課,請邀約初信者及福音朋友參加,認識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