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期家訊(2023年7月)

2023
七月

七月
15

「耶和華阿,願你的仇敵都這樣滅亡!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士五31)神的滿足,在於得著一班愛祂的人。「日頭出現」代表新的開始,帶來新的盼望、更新的光景,是生生不息的,所以不但我們這一代成為愛神的人,也要不斷有一代又一代興起來愛神。

仇敵對下一代的攻擊越過越厲害,要有愛神的人如日頭出現,首先仇敵要被除滅。怎樣除滅?士師記五章是一首凱歌,說出以色列人得勝的祕訣:

第一,首領甘心犧牲。他們不但是一班帶領的人,更是一班服事的人;不是單單指揮人去爭戰,而是身先士卒,走在百姓前頭。今天神也在教會中興起服事者,他們犧牲自己,擺上時間、心力服事下一代。當人願意犧牲,必定帶進神的祝福。

第二,全體興起。不單有首領興起,也有各支派的百姓同來,神就親自降臨,為他們攻擊敵人,使他們大獲全勝。

我們正面對嚴峻的考驗,仇敵要俘擄新一代,我們要起來爭戰。如何爭戰?禱告就是我們的兵器。全體聖徒要興起,以禱告托住在前線服事的弟兄姊妹,求神對付仇敵,叫人恢復對祂的渴慕,成為一班愛神的人,讓神得著滿足。

(主日信息詳細版可於教會網頁「資源庫」中的「主日信息集」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