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期家訊(2018年11月)

2018
十一月

十一月
11

BetterLife 2018職青佈道會

 在香港社會中,幾乎人人都在尋找「Better Life」(更美滿的生活),希望提升自己的生活質素。然而,卻少有人尋求一個更美好的「生命」。教會在十月十三日舉行職青佈道會,主題是「Better Life」,當晚有207位青年人聚集在尖沙嘴聚會所大廳,一同聆聽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

 這次佈道會以輕鬆、簡單的形式舉行,首先有大約半小時的茶點和遊戲時間,然後才開始唱詩歌,接著有見證和信息分享。在整晚聚會中,每一個環節都貼切地帶出佈道會的負擔。詩歌引出人因追逐名利而迷失自我的感受;見證的弟兄親身體會財富不能叫他滿足,反而在主裡卻能找到那不能解釋的豐盛;講道的弟兄更指出人生的種種虛空,皆因人犯罪後與神隔絕,生命再無豐盛可言。最終,在聖靈的呼召下,有幾位朋友表示決志信主,更有十多位朋友願意參與後續的Hit The Mark聚會。

 這次佈道會舉行時間與往年不同,提早至傍晚時分六點正開始,希望讓弟兄姊妹在佈道會結束後可以和新朋友一同外出吃飯,彼此更多認識。因此,會後在尖沙嘴會所附近一帶的餐廳裡,也不乏弟兄姊妹和新朋友的身影。願主繼續激勵青年弟兄姊妹,將這份福音負擔帶到生活中,與人建立關係,勇於為主作見證!

職青佈道會「Better Life」

出席人數 : 207人

新朋友 : 40人

記名:24人

其中13人表示願意繼續參與Hit The Mark

Hit The Mark系列

職青佈道會結束後,青年人的福音負擔並未就此熄滅,而且帶著這份負擔立即開始了新一年度的青年福音平台—Hit The Mark。

 相信不少弟兄姊妹對Hit The Mark已經不陌生,這是去年職青佈道會後開始的一個青年福音平台。內容主要使用「啟發課程」的短片,引起熱烈討論信仰問題的氣氛。過去一年,這個聚會讓不少新朋友在思考信仰的同時,在輕鬆相交的氣氛中與弟兄姊妹建立較深入的關係,實在是一個領人歸主的好聚會。

 說到輕鬆相交的氣氛,就必須提及Hit The Mark每次在聚會開始前的聚餐。每次聚餐都有很多「外賣到會」的食物,但更重要的,是有不少中壯年的弟兄姊妹親手製作食物、甜品和水果。無論對於青年的弟兄姊妹還是每個新朋友而言,這個舉動都令人感受到教會實在是神的家!「身體的福音」也就在這些微小的地方表現出來。

 一年過去,最後大約有20位新朋友不但信了主,更穩定參與聚會,其中5位更在九月的受浸聚會中受浸歸主。這實在是主的恩典,也是祂的愛激勵青年弟兄姊妹一同傳揚福音!新一期的Hit The Mark已經在十月廿六日晚上開始了,有30位新朋友來到聚會中,讓我們一同為他們禱告,求主在今年使更多青年人歸向祂!願人都得更豐盛的生命,願祂的名到處被高舉!

Hit The Mark 出席情況:

2017-2018年度

最多出席人次:

165位(其中76位是新朋友)

受浸:5位

2018-2019年度首次聚會:

66位職青(其中25位是新朋友)

9位大專(其中5位是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