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期家訊(2001年2月18日)

2001
二月

二月
18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一16)

一同數算主恩

  本區在去年十二月三十日晚上舉行了愛筵見證聚會。

  大約有80位弟兄姊妹齊集聚會所,愛筵後,「來讓我感恩」和「親愛主牽我手」兩首詩歌為感恩聚會揭開了序幕。

● 一位青年弟兄因有一位政要人物來參觀其任教的小學,學校把最好的一面給他參觀,令弟兄想到主再來時,拿甚麼給神看呢?題醒他要早作準備,重新恢復每天讀聖經,在主的話上下工夫。

● 有幾位姊妹經歷了禱告的力量。她們每週相約一起禱告,彼此扶持,遇到難處便交通代禱,一同經歷神的信實。每次禱告都像發電報到天上,神收到,必會答覆。

● 主給一位弟兄一句話—「施比受更為有福」。他在多項事務服事中,經歷主的恩典,也勸其他兄姊多擺上時間為著主,主必祝福。又交通到在家小組中,經歷主的同在。

● 一班年長的肢體在「長青組」一同讀經追求主,本來有6-7人.但最近有一位被主接去,一位離開了,一位在老人院。他們為此禱告,現在人數增至7- 8人。他們雖然讀經很慢,但很努力去讀,一同分享,覺得很甘甜。還勸我們年輕人要趁還有年日,多讀聖經,多學習聽從主的話語。

● 一位服事主多年的姊妹初來本區時,為了扶持本區服事的弟兄,經歷了主多方的眷顧,神也保守了她孩子的健康。在服事上,學習否認己,當她願意放下成見時,主就開路,再帶她往前一步。在聚會所不夠地方使用時,年長姊妹一同禱告,不到一年,主就把新會所賜給我們。在看望服事上,每次探訪完畢,都有滿足的喜樂,若沒有果效時,主常題醒,服事主,不是討人的喜歡,乃是討主的喜歡。

● 一位青年弟兄在考升級試上經歷了主。知道只要存心要服事主和追求主,主必成全。感謝神,考試合格了,可以擺上更多時間來服事他。

● 一位弟兄在交通意外中,他與太太只受了輕傷,他很感謝神的保守,為此學習在身體健康時,多多的感恩。在配搭中,每位兄姊都是主預備的,彼此扶持,一同尋求,一同禱告,令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主的恩典的確豐富,一生一世也述說不完,最後聚會在感恩禱告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