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期家訊(1991年2月3日)

1991
二月

二月
3

  一月十九日晚,秀茂坪區有福音聚會,弟兄姊妹同心合意,把許多人請來聽主的道。

一位姊妹請了工廠的工友,來到聚會所,安坐會中,呼召的一刻,聖靈叫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那位工友毅然接受救主。


快快除偶像

這位女工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從前一直拜偶像,清楚得教之後,自然就想到如何處置這些偶像。

一班弟兄姊妹告訴她信了天地真神,不可再拜虛假的木頭石頭了,要了結這一切得罪神的東西。

她卻是舉棋不定,想到農曆新年才處理,甚至想把偶像放回廟裡,以免得罪它們。

聖徒們並不肯就此罷休,再努力提醒她萬萬不可,並且為她代禱。

一週之後,那天是主日,五位弟兄姊妹往探望她。她的子女全部未聽過福音,聖徒見主開了傳道的門,便再向他們清楚講說基督的事,於是一子一女也清楚接受救恩。

弟兄姊妹宣告魔鬼再無地位,從今以後,他們與黑暗權勢已斷絕關係,之後禱告、唱詩,收拾屋內偶像、神位,並拜祭及燒紙錢用的燒筒,共有一袋,拿到街外去扔掉。


孩子、丈夫齊出黑暗

眾人正踏出門外,豈料這家的男主人剛好回家,彼此相遇之下,弟兄姊妹被靈所感,再一同折返屋內,向作丈夫的簡單傳揚主的話。

聖靈工作何等奇妙,一家之主一聽便覺得需要福音,即時又把主接進心房,於是全家得救。

原來他見妻子信主之後,這一週有平安喜樂的表現,於是歸榮耀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