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期家訊(2021年2月)

2021
二月

二月
13

過往一年不容易,受到許多衝擊,前面或許有更大的挑戰。新的一年,願我們的日子在神面前蒙悅納、算得數,那日能向主交賬。

全教會特會提醒我們要做好準備進天國,關鍵是在神的家裡盡忠,滿足神的心意。教會就是神的家,我們蒙恩得救成為神的兒女,同時成為神的僕人。僕人須忠心有見識,管理神的家,按時分糧給家裡的人。這不是例行公事,而是忠於所託,將所服事的聖徒看待為家人。

按時分糧之先,我們首要與主相交。主是生命的糧,我們親近主、接受主的話,主就成為我們的供應,使我們能面對一切的環境,也叫我們得糧食、得生命,然後分享出去供應人。我們與主相交,會帶進與聖徒的相交,因為大家同有主的生命。我們要主動聯絡身邊的弟兄姊妹,彼此關心,互相代禱,建立關係。

末了的世代,教會需要主話的供應,使我們不被異教之風迷惑。巴望我們每天到主前,取用真理靈糧,持守主話,一直長進,在一切環境中站立得住,並在神的家裡按時分糧。

(主日信息詳細版可於教會網頁「資源庫」中的「主日信息集」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