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期家訊(2001年10月28日)

2001
十月

十月
28

初班—同心興旺福音

十月十三日本區少年聚會初班舉行了三年來的第一次福音聚會。

  平日聚會人數約有20人,那天有30多人出席,福音朋友10多位,全都決志、回轉歸主。回顧這次聚會,實在有許多蒙恩的地方,更看見神是聽禱告的。

常常禱告 不可灰心

  聚會之前我們有三星期的福音預工,初時只有少數少年人對邀請同學有負擔;但經過數星期的禱告,大部分人開始對同學得救有感覺,願意邀請人。雖然有部分未能邀請到同學,但也願意繼續為他們的靈魂祈禱。

不是倚靠勢力

  是次配搭的八位兄姊,包括領詩、講道等,之前都沒有帶領福音聚會的經驗,但這叫我們更全心地倚靠主,我們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他的靈方能成事。

身體的福音

  由於當天的服事人手未能應付大量的福音朋友,所以我們邀請了一班青年兄姊加入配搭,跟決志者陪談。他們一同為福音擺上了禱告、時間,一起傳揚身體的福音。

  神不願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因為「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林後一20)將榮耀頌讚都歸給得勝的主。

高班—信心之旅

  「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甚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麼。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帖前二19-20)

  初級門徒訓練「信心之旅」已踏入第八週,我們這些服事者能見證學員的成長,實在是我們的榮耀和喜樂。這次門徒訓練著重靈修生活的建立,因我們深信,信心是從神的話而來的,所以課程的核心是分享靈修的得著,藉此飽嘗主話的甘甜豐富,使學員更愛慕主的話,更喜歡親近主。

主聽禱告 深得激勵

  起初我們擔心學員反應冷淡,操練鬆散。但神是聽禱告的,並且親自造就屬他的人。學員最初對靈修分享反應不太熱烈,由於未建立靈修生活,藉著在課堂中多次的實習,他們都嘗到主話的豐富,甚至有學員立志每天早上六時半起床靈修,此舉不但激勵了其他學員,也深深激勵了我們。

  求主親自成就他的美意,不但保守他們的靈修操練,也在他們背經的操練上加恩力,叫他們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富的存在心裡,好使他們能穩步走上信心之旅,忠心作主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