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期家訊(2002年6月23日)

2004
六月

六月
23

祈禱的爆炸力

 五月廿五日下午,銅鑼灣區舉行少年福音音樂會,主題是「美麗的釘痕」。當日播放一齣短片,說出生命的短暫,並藉詩歌帶出福音信息。呼召的時候,青少年人一個個站起來決志,榮耀歸神!

 福音音樂會籌備工作始於四月初,首先在詩歌組的弟兄姊妹中開始了祈禱鏈,每天都有人為福音音樂會代禱。在一次交通中,神讓我們獲得音樂會的主題和經文。雖然練習時間不多,但大家都樂意在家中分別時間練習。

 同時,我們藉著電郵、ICQ、海報、單張等宣傳工具,令接觸層面更廣更遠。我們也發放代禱電郵給其他區的兄姊,使禱告力量更大。又為樂器組的成員禱告,求主給我們有緊密的配搭。

 五月份,少年聚會後一連有三次的福音預工,我們同心祈禱,將福音負擔傳開,鼓勵少年人廣邀親友赴會。音樂會之前的週三晚,我們禁食祈禱,再回到主的話裡,信心更堅固。

 是日聚會廳170個座位全部滿座,福音朋友的數目超過我們所求所想,千萬聲感謝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