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期家訊(2019年2月)

2019
二月

二月
17

新的一年開始,主回來的日子又近了。聖經已向我們預言主會再來,我們該如何回應?如何成為一個合神心意、蒙主稱許的教會?

作個蒙主稱許的教會

主再來的時候,與挪亞的日子和羅得出所多瑪的日子一般,人照常生活,忽然間,主就顯現。在末世的日子,我們應當時刻儆醒,不要容讓心思被世界的事充斥,取代了主在我們人生中的地位。

啟示錄記載了七個教會,其中之一的非拉鐵非教會,得主稱許,使主心滿意足。非拉鐵非教會最大的特點,是鄭重主的話並在生活上遵守。我們是屬神的人,應當與世人不一樣,從世界分別出來,在生活上謹慎自守,具體實行是要持守主的話、不棄絕主的名。我們每天要分別時間出來給主,讀主的話,並且時常呼求主,經歷並倚靠祂,如同非拉鐵非教會一般,蒙主的稱許。

愛慕主臨

主的再來,是聖經中還未應驗的最大預言。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今天我們應當悔改,心轉向主,將人生焦點重新放在主身上。讓我們好好預備自己,愛慕、切望等候主,催促主回來。

務要傳道

昔日,保羅在神和基督耶穌面前囑咐提摩太:務要傳道。今天,神對我們有同樣的託付,就是要我們作傳揚福音的工作,完成耶穌基督的託付。到主再來的那日,所有凡信祂名的人,都要在基督耶穌的審判台前交賬。神會按照我們各人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但願我們都認識神的心意,重視並且實行,把握現在,將福音傳給人,與神同工和配合,將來能一同得著神要賞賜給我們的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