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期家訊(2012年1月15日)

2012
一月

一月
15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廿八18-20)昔日主耶穌留給門徒的使命,是要他們傳揚天國的福音,使萬民作主的門徒。今天,主同樣將這使命託付給我們,叫我們速興起傳福音,速搶救靈魂!

 年近歲晚,人人都忙於預備過年應節,求主把我們從世俗中分別出來,作主的精兵,為福音同魂爭戰,不負所託!當我們照著主的吩咐傳福音,主就應許常與我們同在,正如昔日使徒所經歷的─即或傳道時遇到逼迫,仍然心裡歡喜,滿有主的同在。

 有一名兒童跟隨父親,到街上派發新春佈道會專訊。起初他不敢派專訊給路人,後來經過父親的鼓勵,嘗試伸出手派專訊,沒想到大多數路人願意接受,有些一收到專訊更立即低頭閱讀。這名兒童很快便派完手上的專訊,同時得著從主而來的喜樂。

 有聖徒為親友提名代禱,多達十八人,包括:父母、丈夫、女兒、弟弟、弟婦、妹妹、姨甥、同事、朋友等等。在你身邊,還有甚麼人尚未信主?我們要為他們代禱,邀請他們出席新春佈道會。讓我們都把禾捆帶回來,好叫神、人一同歡喜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