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期家訊(2018年9月)

2018
九月

九月
9

 這次營會的主題是「變形今光」,信息和活動皆與「光」有關,盼望少年人能在營會中蒙主光照,也成為光明的兒女。

 主在營會親自工作,不僅光照少年人,讓他們知道罪的結局是落入永遠的火湖,也讓他們深受基督的愛所感動,叫大部分的少年人決志相信祂。讓我們先聽聽幾位少年人的現身説法:

● 信息提到一個犯人出監後,很擔心家人不會原諒他,最後他看見樹上掛滿了黃絲帶,代表家人原諒了他,這個故事故事很感動我,令我知道就算我犯了罪,神也會原諒我。(柔)

● 感動我的是哥哥分享罪的工價是死,而主耶穌為我們死,聚會提到鞭打祂的鞭很恐怖和厲害,主耶穌沒有犯過罪,卻願意為全世界的人的罪釘十字架,所以我很感動。(琳)

● 主耶穌為我釘十字架,我很感動,因祂沒有罪,卻願意為我受死。(晴)

● 我最感動的信息是「光明之後」,因為弟兄提到我們應該為主的再來作準備,除讀經禱告之外,亦要傳揚基督的福音,這令我反思自己能否為主作見證。(靜)

服事們也在聚會中相當蒙恩:

● 感謝神,雖然有幾位少年人並非自願入營,但在營中很投入,相處也融洽。她們聽見福音都有感動,決志信主。營中見證她們由拒絕到接受,由猶豫到堅定,感覺很奇妙。(智)

● 還記得小時候自己在這營中流淚決志,所以見到少年人站起來決志時實在很感謝神。當中有流淚悔改決志信主的,特別是一些不穩定聚會的少年人能決志相信,非常感恩!(晴)

● 為少年人能投入營會感謝神,看見部分少年人蒙主光照後,對自己犯罪得罪神十分恐懼戰競,看見神在他們心中很真實,亦提醒我神實在是輕僈不得的一位。(欣)

 總括而言,主在營中昨了奇妙的工作,叫少年人知罪,受感相信祂。以下幾點我們可為這班少年人禱告:

1)每個決志少年人都能作光明的兒女,依靠主不要再犯過去所犯的罪,並藉著讀經和禱告成長。

2)少年人在忙碌的學業、課外活動中,仍揀選堅持去出席少年聚會,投入在其中。

3)少年人能在未信主的家人剛強地作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