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期家訊(2020年12月)

2020
十二月

十二月
12

雖然生活中會有火煉的試驗,然而彼得告訴我們不要以為奇怪,並且提醒我們「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彼前五2)因為我們每一個都是神的牧人,有責任牧養神的群羊。我們服事的態度理當「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五5),主自己也親自束上腰帶為門徒洗腳,作了謙卑、彼此服事的榜樣。

一切境遇都是神恩手的安排,我們所得的成就出於神,面對的苦難也出於神,只管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祂必叫我們升高。苦難是神為了煉淨我們而安排的,但也可以成為仇敵攻擊我們的破口,所以我們要謹守儆醒,用信心抵擋魔鬼,清楚認識我們是屬於神的!有這位大牧長一直帥領我們,我們在祂帶領下就能得勝。

基督本有神的形像,卻是虛己,反被神升為至高。主所經歷的,就是「先苦後榮」的「恩典旅程」。願我們都效法基督,學會謙卑在神大能的手下,認識一切環境都有神的看顧,那日主再來的時候,我們就能一同得榮了。

(主日信息詳細版可於教會網頁「資源庫」中的「主日信息集」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