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期家訊(2008年4月20日)

2008
四月

四月
20

 三月廿九日下午,在尖沙嘴聚會所有少年集合聚會,主題為「角落遇到愛」。全教會400位少年人及服事兄姊聚首一堂,同心敬拜,聆聽主話。

 聚會開始前,整個會場已充滿禱告,在座少年人為尚在途中的肢體祈禱,求主使他們準時赴會。三時正,領詩的弟兄以活潑生動的形式,帶領大家一同唱詩讚美。眾人都願意依照指示做動作,現場充滿熱鬧、歡樂的氣氛。大家或原地跳躍,或舉手唱詩,或低頭祈禱;唱詩或用英文,或用普通話,或用廣東話,都只為衷心敬拜神。

 領詩的弟兄分享了一個故事,講述父母如何無條件地去愛殘障的女兒,並以她為自己的寶貝。接著,弟兄邀請服事兄姊站起來獻唱,憑歌寄意,向少年人表達從神而來的愛。感謝神,縱然少年人或曾叫服事者灰心、失望,但在神愛的激勵下,服事者仍以少年人為自己的寶貝。

為主得人

 讚美敬拜之後,有弟兄分享神的話。馬可福音五章 1-20節記載,在格拉森有一個被鬼附的人,常住在墳塋裡,雖能掙脫外面的鐵鍊,內心卻被捆鎖。他被人離棄,終日痛苦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不能自救。這正是我們得救前的光景:孤立無援、受盡捆綁、痛苦叫號、苦害己身。惟有耶穌把那人身上的鬼趕到豬群裡去,他才重獲新生。當時二千頭豬價值不菲,但主不惜代價地拯救,因為他看重人靈魂的價值。

 後來那個被主醫治好的人,懇求和耶穌同在,卻遭拒絕。耶穌對他說:「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作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同樣,今天神要我們走到角落去傳福音,向人顯出愛心與關懷。

 最後弟兄呼召少年人成為「角落大使」,學習與耶穌一樣,願意走到每一角落,或在校園,或在家中,尋找並關心被遺忘的人。願主得著少年人,都作主的見證人,為主尋回失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