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期家訊(2016年7月24日)

2016
七月

七月
24

 七月二日(週六)晚上,沙田區有年中感恩見證聚會,約170位聖徒參加。各人帶備食物,共享豐富的愛筵之後,大家喜樂地唱詩歌:「在你手中」、「在沙漠中的讚美」。接著,有24位肢體出來分享見證。

 一位教書的姊妹廣傳福音,帶領了四個家庭和八位學生信主。一位妻子不單領了丈夫信主,也引領多位親友歸向主。另有姊妹帶領日本籍的奶奶離棄偶像,歸向真神。一位面對財務困難的聖徒,經歷神作了隨時的幫助。一位初信姊妹的姐姐從巴士跌下,安然無恙,感謝主的保守。另一位姊妹的父親中風入院,醫生囑咐預備身後事,但主聽禱告,父親多次蒙拯救,並且受浸。八十多歲的老姊妹見證病得醫治,讚美主垂聽禱告。

一位弟兄蒙神保守,不受公司裁員影響。另一位弟兄待業兩個月,趁空關顧有需要的肢體,後來靠著主找到新工作。有弟兄往內地公幹,在陌生的環境中切切禱告,蒙神祝福。一位姊妹在病痛中有肢體的陪伴幫助,憑信心領受神的話,病得醫治。一位年青弟兄倚靠主讀書,成績進步。另一位弟兄遇到工作挑戰,每天祈禱,凡事靠主誇勝。一位姊妹工作壓力大,祈禱得力,連病也好了。

 最後有弟兄作總結:即使還未跨過難關,仍要信靠神。神是聽禱告的,我們要在聖靈裡彼此代禱,將耶和華常擺在我們面前。雖然生活中常有困難和壓力,但神仍然掌權,有祂同在,我們便不至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