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期家訊(1986年10月19日)

蒙恩見證

蒙恩見證

1986
十月

十月
19

  一次主日的信息交通到彼得後書一章19節說:「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豫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豫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這豫言最重要是指著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和祂再來的事說的。因著這話提醒,就時常思想主再來的情形,生活裡保持最高警覺:活在靈裡、留心主話、儆醒生活、盼望成為得勝者,在主回來時可以活著被提。但怎樣才能成為得勝者呢?甚麼才是得勝的路和得勝的生活?啟示錄十四章裡提到一班人,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們就是神的得勝者,就是跟隨主的人。在青年特會裡,主把這個得勝者的生活向我開啟了。得勝者就是活在主名實際裡的人;每天呼求主的名,生活裡對基督存純一的心,不與世俗為友,活在主的寶向下。經此交通,心裡不禁發出感謝和讚美,主給我們的實在是一條簡單而實際的路。活在靈裡,略有一點力量,遵守主的話,不棄絕主的名。

-一青年姊妹

  以前常以為家聚集只有細胞小組,很形式化。但自從我的家打開,自己轉變了很多,也很享受到神的祝福和弟兄姊妹的愛。另外我的妹妹最近得救,未把她帶到福音聚會之前,差不多每次在家聚會,已叫兄姊為她提名禱告。得救後,也在家中把她照顧和托住。

-一位青年姊妹


奉獻見證一則:主耶穌,我愛你span>

  荃灣區上週收到一批金飾,乃奉獻為新會所及學生中心用,附奉獻單一張,上書:「主耶穌,我愛祢,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