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期家訊(1986年6月15日)

蒙恩見證

蒙恩見證

1986
六月

六月
15

  我是在加拿大信主,回港至今,主在我身上的工作與磨練,不是一兩句話可以形容。願這次交通使主得著榮耀。向來我都以為自己是一個奉獻一切給主的人,我努力讀書,在教會中盡所能服事。但就在一年前,主拿開了我相識已四年的女朋友,過去的兩個月,每晚總是不能安抌,跪在床邊禱告時,總是常帶眼淚,早上帶著疲乏的身體,回去工作。每次禱告,都感到神離棄我。結果,主終於向我說話:「祂察看我、試驗我,熬煉我的肺腑心腸。」祂再次提醒了我阿怕接罕獻以撤的經歷;「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創廿二章十二節)。」感謝主!祂拯救了我,叫我藉祂的恩典,得以回轉,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卅篇五節)。」無論我們光景如何,總要記得:「你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必作攙扶你的手(詩卅七篇廿四節)。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詩卅四篇十節)。」

  我是在宣道會中得救,回港後,亦曾經在多間宣道會中聚會,總是若有所失。一年多以來,不斷禱告,尋求教會,亦曾到過浸信會、播道會聚會。由於工作關係,認識了一位弟兄,在他邀請下,我回到「聚會所」中。讚美主!因著這一個接觸,主向我開啟,也讓我重新得力;在弟兄姊妹的關懷下,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主對我說:「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中(賽卅章廿、廿一節)。」人的這語,實在難以訴說主的恩典,主不但讓我找到一個合祂心意的教會,也讓我在「家」中服事。從服事中,與弟兄姊妹配搭,也更認識、經歷到主。讚美主!又因工作關係,我與許多青年朋友接觸,分享主恩,邀請他們到家中聚集,他們因為「家」中有愛,都被吸引,留在「家」裡了。從服事中,確感到「家」必須(一)有目標、有對象。而福音朋友,就是很好的對象,因為有新人,弟兄姊妹都得到激勵和挑旺。(二)有恒切的禱告,為自己也為「家」人禱告,推動。(三)有肢體配搭,各人擺上自己的一份。不要求別人,只要求自己盡功用。(四)實際生活上,將生命流露出去,關注弟兄姊妹生活上之難處,讓各人在生活中都有「家」可歸。感謝主,祂的工作還要繼續往前,把生命與人數加給我們。

-港島區筲箕灣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