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期家訊(1986年4月20日)

蒙恩見證

蒙恩見證

1986
四月

四月
20

  聽了伍漢明弟兄交通意外後,心裡一直很不舒服,除了與姊妹們禱告之外,真的想不到其他辦法去安慰他的家人。在禱告中,主對我說雖然我不能用言語去幫助他們,但卻能夠在經濟上來扶持他們。

  雖然在數目上並不太多,但我也曾考慮了好一陣子,結果還是除去疑惑,將錢包好放入了奉獻箱。當時我問自己是否給得太多了,因為袋裡只剩下五十元,未知能否應付我這一個月的生活費,我也曾考慮減少一點,但主卻不肯,於是我便順服下來。

  奇妙的事發生在當天,我竟收到了一個奉獻包,剛好足夠一個月的生活費。讚美主!主真是信實的,是可靠的,也是及時的。在這件事上,我一直聯於我們的主,知道這不是靠一時的血氣和衝動,乃是在安靜中等待和接受主的引領,完全走在信心的路上。我深深體會和經歷到這位使無變為有的神。阿利路亞!求主繼續帶領並叫我常常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觀塘區一姊妹

 


主啊!我要悔改!

  讚美主!在我得救受浸至今一段短短的日子,因為向主求結「果子」,竟一連「生」了五個。當時的心情比自己受浸更喜樂。但後來發覺自己竟不能餵養他們,真是灰心又羞慚。一方面是因自己真理裝備不夠,沒有能力給他們適當的照顧和扶持;另一方面,雖然自己也有為他們代禱,但總覺力量不夠;而姊妹也不太有負擔和我一同禱告,也因為其他原因,慢慢心灰意冷就離開了教會。

  每天晚上我都加班工作賺取外快,並且吃、喝、玩、樂。當然沒有禱告,沒有讀經,沒有與主交通,差點連主的名也忘記了。初時,我打算一年後我會回來;於是盡量避開弟兄姊妹,連電話都不接。如是者過了三個星期,漸漸不再想回到教會了,要一走了之。

  但「賺世界」的我又如何?每星期我有多二百元的收入,卻因為無聊的吃、喝、玩、樂,竟多用了一千元。以往曾讀過「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了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這個經歷實在給我深深的體會了。在這期間,有三個主日因為生病而沒有去擘餅,直到我求主赦免和順服之後,在一次禱告聚會中,流淚向主說:「主阿!我要悔改!我要趁著還有氣息的時候去服事、愛我的主。」感謝主!雖然我一無可取,刻變時翻,主竟沒有離棄我,還要尋找我。最後因著弟兄姊妹的扶持和關懷,再重投入主的懷抱,再得享在主名裡的保守和保護。我滿心相信主必帶領我的五個小羊,也能快快的回到父家,過正常的教會生活。

-觀塘區一姊妹

 

  大約在一年多以前,港島區已經開始了青年姊妹們的禱告。主要的動力是因為出埃及記生命讀經裡所摸著的亮光-金香壇的事奉-地支配天。實在能見證「禱告乃是上升含水之氣,供給甘雨,並使河流不息,灌溉乾地,直到地的四方,所有沙漠都像玫瑰開放。」

  起初禱告的時候,只有兩位姊妹,漸漸生命顯出功效來,現在有五位姊妹,每週有定時或不定時的禱告,我們運用主賜給教會的權柄,「釋放該釋放的,也捆綁該捆綁的。」真的,主不單聽,也成就了我們所祈求的,以至我們禱告到那裡,主就作到那裡。舉例如下:

(一) 長洲工作的繼續-這小島開始了福音,得救的人也必定需要有餵養,不然我們是有了果子,果子卻不能長存,豈不白費了我們的功夫?結果,主預備了一位弟兄有負擔前赴長洲服事,主又為他預備了另一位年長姊妹。她是從內地出來住在島上,於是長洲的工作有了配搭。

(二) 一次本區主日聚會,配搭的三位弟兄,其中有兩位缺席,另外第三位站起來交通話語時,開頭不知說甚麼,但後來卻能滔滔不絕的說出應時的話來-就是我們早上剛禱告要主給我們說的話。其實近幾週主日信息,都與我們早上的禱告不謀而合。

(三) 還有生活上,各方面的代禱,特別為弟兄姊妹的光景禱告。主是信實的,許多時候,今天所禱告過的,明天就顯明出來了。祂越顯明祂的信實,我們越有負擔禱告。有一點值得題的,就是為著弟兄姊妹人生的幾個重要關口來禱告;雖然主沒有立刻都成就了,但實際上,那些問題都不像從前那樣攪擾我們了。

  事實上,這些信心的禱告,並非沒有受過試驗。開始禱告時,總有點為難;偶然一次禱告是可以的,但定時每週如此就可真不容易了;另外撒但也是不甘心的,常興風作浪,攻擊弟兄姊妹,試探我們,但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靠著主勝過了。

  這不是說我們已經夠了,已經完全了,我們也得承認自己常有軟弱,外面稍為一順利就立即鬆懈,感謝主!祂親自來鞭策我們,總叫我們靠著祂憐憫和恩典,繼續在這職分上忠心,盼望主藉著這個見證,在香港各區的「城牆」上設立更多的守望者,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港島區姊妹

 

  感謝讚美主,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乘車往土瓜灣上班途中,接到馬養如姊妹派給我的「生命泉」,因而得救了。初蒙恩時,很是火熱,但過了一段時間就軟弱了。直到有一次我在公司生了病,當時頭燒得很利害,而且那時還是早上四時,恰巧公司又沒有人寄宿,我非常害怕。後來想起初信聚會時錢弟兄交通的一節聖經,說:「我們在世上有苦難,在祂裡面有平安。」我立即起來跪在床上,很有信心的大聲呼喊主名,求主來醫治我。很奇妙,禱告完了,我的病就好了,主真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從那時起,我對主的信心,天天增加起來;還利用時間在巴士上派「生命泉」,起派的時候很害怕,不知怎麼樣去傳講,於是為此常有禱告。讚美主!主聽了我的禱告,不久,就有一位朋友因為接到我的生命泉而得救了並且有非常美好的見證;不但在福音上擺上,還愛主愛教會,對弟兄姊妹們的需要都能主動關心和幫助,我也受了感動。

  今天,我希望能夠藉著派生命泉帶人得救,更希望他們得救之後,都能把福音傳出去。

-曾福林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