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期家訊(1986年3月23日)

蒙恩見證

蒙恩見證

1986
三月

三月
23

  感謝主給我恩典,雖然我已不在兒童服事了,但還帶了兩個兒童參加一年一度的兒童大會。從大會的領獎,我有一點感覺,很想交通出來。

兒童服事為著兒童設了「勤到獎」、「背經獎」和「領人獎」。兒童能得著這個獎,是根據他們平日是否經常參加兒童聚會,又將所教予他們的經節背誦,且不單自己來參加兒童聚會,還帶其他小朋友同來。我看見他們領獎時,心裡禁不住羨慕。

一提到獎賞我就不期然聯想到所得著的教恩以及主的再來。感謝主!在我們所得到的救恩裡有一項叫「國度的賞賜」,是主再來時給那些在今世愛祂並追求祂的人的。今天我們傳福音,多領人歸主,常常聚會,將祂的話豐豐富富的藏在心裡,在各種患難中經歷祂,讓生命長大成熟,相信主回來的時候必定記念且給我們賞賜。主說:「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我們的主是公義,祂必按我們的行為報應我們。但願我們都好像保羅弟兄一樣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獎賞。

-荃灣區阮怡怡姊妹

 

一月十九日星期日晚上,是順利村小組第一次在家裡愛筵,也是自開家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那晚實在歡喜快樂。在融和、自由的氣氛愛筵、唱詩、彼此介紹、並且有讀經和簡短的交通。有弟兄希望在八六年觀塘區興起更多的兄姊能盡功用;主日擘餅有更多的讚美。有姊妹希望家人和朋友得救,家能打開。有少年姊妹希望把過去兒童聚會中與她一同成長的朋友帶得救。有在學的姊妹則希望能回復以前的簡單,能在聚會中讚美和恢復生機。有老姊妹希望兄姊多到她家中小組。有在職而晚間就學的姊妹希望能參加小組。有新蒙恩的姊妹希望能調在聚會中。有剛在職的姊妹希望多有服事。另一在職姊妹希望在聚會中能釋放靈,為神說話,有姊妹則希望在小組中,彼此能有更深入的交通;一同追求,小組能生活化,又有主的話。有在學的弟兄希望在讀書上多經歷主;多關心和聯絡不常聚會的大專兄姊。有新蒙恩的弟兄希望家人得救,多追求真理。…還有許多寶貴的交通,未能一一盡錄。

總而言之,我們有同一個願望,就是我們的家人、朋友、鄰舍能早日得救;更多的兄姊開家;在主的話上花功夫;充實小組的內容;人人盡生機,供應生命,傳揚福音;有更多的兄姊被成全,對「家」有負擔。我們向主禱告,求主成全我們的心願,祝福我們的小組,好叫我們的「家」興旺。

-秀茂坪第四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