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期家訊(1986年3月9日)

蒙恩見證

蒙恩見證

1986
三月

三月
9

初信體驗  參加了多次福音及主日聚會,我深深地被這位神吸引了。其實我認識神已有一段日子,但一直欠缺親身的體會,只是在需要的時候呼求過主而已,其次便在考聖經科時讀過祂的話語,所以感受並不大,更不用說見證了。

很奇妙的,家裡弟妹中先後有三人信主了,而且改變了很多,可能這些就是見證。某日應一位同事的邀約,參加了他們一個聚會,討論主題為「靈、魂、體」,到會者皆為任職於中區一班青年人,彼此隨便交談、唱詩、讀經,給我的感覺是:這聚會突破常規,人人參與,不分彼此。

隨後由該位同學帶領認識了多位弟兄,並且參加了他們的福音及主日聚會,調景嶺特會等,聆聽他們的見證,享受他們喜樂的心情,內心不覺體會了神給予世人的恩賜,感謝主!讚美主!

-郭永誠弟兄

 

二月一日的少年聚會,在一片歡樂的掌聲中結束。因為當日有三位少年人各得一本金邊詩歌為他們的背經獎。

原本須用廿一週背完的腓立比書,卻有兩位少年姊妹用一週便完成了;但弟兄也不甘後人,急起直追;亦有一位少年弟兄在第二週內完成。感謝主!在頒獎當日,請他們交通一點背經的經歷和心得,好激勵其他的少年人往前,同時也除去他們「背經是很難」的觀念。現將他們的交通摘錄下來,和各位弟兄姊妹分享:
柱:一邊背,一邊禱告。當背到某一些經節很有感覺時,便和神談一談,或和祂有點交通。並且爭取時間,上學、下課或在巴士,都用來背經。遇到難記的,如安慰、勸勉的話等,便禱告。
寶:只要有心便能背。
雲:背經很能蒙主保守。下課回家後,不再看電視,爭取時間背經;晚飯後,立刻拿著聖經背。一起床便開始背主的話,祂的話確能保守我的心思,免去其他無謂的思想。

-尖沙咀區少年服事

 

沒想到竟然每主日都跑到長洲來,本來我只打算每次集合擘餅的主日盡量騰空去探望那裡的弟兄姊妹及兒童。一天,在街上碰見一位新蒲崗區的姊妹,知道長洲有一班小朋友,是我所認識的,每主日都到碼頭等我。又曉得兒童聚會服事人手不足,我聽見後心裡很不安;想起小朋友雖然在長洲碼頭見不到我還是自己跑去聚會,使我非常慚愧又感動。但若是我每主日下午跑到長洲,長途跋涉、旅途孤單,配搭的兄姊又陌生,真是不容易。不過經過一番掙扎,最後還是決定去。

頭兩次去,看見小朋友零零落落,一次比一次少;聚會的地方沙塵滾滾;小朋友們吵吵鬧鬧;弟兄喊到聲嘶力竭;光景並不如所說的那麼興旺。當時很後悔自己一時衝動自告奮勇要來。

週一晚上和幾個姊妹在家中禱告,就把這事交通出來,姊妹聽了,非常有負擔為長洲的工作代禱,特別為著兒童服事的兩位弟兄禱告,並求主興起更多的人來服事。當晚主提醒我,我是奉獻過的人,不應遇到艱難就灰心退後。接著的一個主日,服事的弟兄姊妹們都準時在船上集合,還有三位姊妹加進服事來,聚會地點改往長貴村籃球場,那次真的來了四十多位小朋友。我看見神真聽禱告。兩個多月來祂都為我們預備天氣;主日沒有下過雨,球場也一直空出給我們使用。固定來服事的兄姊有八位,都是非常有負擔的。經常參加聚會的小朋友超過十位。服事的交通禱告只可在船上進行,船上噪音甚大,對禱告頗為影響。我們非常需要兄姊們背後的代禱。

-秀茂坪區一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