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期家訊(2016年11月27日)

2016
十一月

十一月
27

 十一月六日(主日)上午十一時,沙田及粉嶺兩區一同在田家炳中學舉行福音聚會。在這之前的兩個主日下午有派單張行動,每次約有四十至五十多位聖徒參與,一起出外撒種,將福音帶給北區居民。

齊來撒種

 派單張前,三十多位粉嶺區兄姊先在田家炳中學禮堂集合,分組同心禱告。然後兄姊帶同物資,兵分三路,如同軍隊步行至指定地點──清河村、粉嶺及上水火車站,也有其他分區的肢體從四方八面趕至,一同加入傳福音的行列。

派單張前同心禱告

傳揚耶穌

傳送祝福

 有兄姊首次出外派單張,印象難忘;亦有些兄姊已多年沒有在街上派單張,心情有點緊張,但充滿了喜樂!在派單張的過程中,有路人停步,詢問信仰問題,其中有一對夫婦更答應出席福音聚會,感謝神!兩天共派發了二千多份單張,求主藉此拯救許許多多失喪的靈魂。

驚人大愛

 佈道會的主題是「驚人大愛」,兩區聖徒同心傳揚主捨己的大愛。當日聚會人數共532人,福音朋友多達113人,當中有幾位因收了單張而出席,也有朋友因著在街上與聖徒談道而應邀赴會,日後願意參加慕道班。

佈道會即場禱告

>

宣揚主大愛


 有初信姊妹帶著行動不便的年老母親赴會,這位老人家非常硬心,姊妹認為她不可能信主。奇妙的事卻發生了:弟兄一呼召,她立刻站起來,女兒和媳婦再問她是否要接受主,她表示接受,並坐著輪椅來到台前。另有幾位肢體的家人,都是十分剛硬,本來不肯參加福音聚會,最終也來了。雖然他們還未決志,但看到他們的心已經有點軟化,願他們早日歸向主。這次福音聚會共收到49張回應條,40人表示接受耶穌作救主,榮耀歸神!

禱告接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