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期家訊(2006年3月12日)

2006
三月

三月
12

 大專佈道會於二月廿四日晚在銅鑼灣聚會所舉行,主題為「當公義與慈愛相遇」。當晚大部分弟兄姊妹,即使是初信的,都帶同福音朋友出席。聚會廳座無虛席,出席人數達180人,約有60位福音朋友,當中15位決志信主。

 這次佈道會由去年十二月開始籌備,期間全體兄姊甘心樂意為福音擺上,盡心盡力練唱詩歌、綵排話劇和製作短片,也為佈道會天天禱告,並在各院校派發邀請卡。佈道會前夕,兄姊一同聚集,為福音守望禱告。

 因著佈道會背後有許多禱告,帶下聖靈的工作,神使用每個環節─詩歌、短片、話劇、見證和信息,牽動著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的心,叫大家深受感動,甚至落淚。呼召的時候,受感動的朋友都願意站起來接受主。整個聚會裡,人人積極投入,氣氛十分融洽。聚會後,大家都願意留下來,繼續交談,分享信仰。

 感謝神,「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 可十六17),當我們相信主的大能,並願意為福音擺上,神就顯出神蹟奇事。有姊妹原本只有三位朋友答應赴會,最終卻有九位朋友到場;有福音朋友為出席佈道會,主動推掉當晚的兩份補習工作;還有一位福音朋友深被聚會感動,覺得比中學時期所領受的還要深…為著神一切的工作,實在要讚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