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期家訊(2008年10月19日)

2008
十月

十月
19

 九月廿六日晚上,教會在尖沙嘴聚會所舉行大專佈道會,主題是「人在尋,心在渴」。感謝神聽了我們的禱告,眾聖徒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從各院校將大批福音朋友帶到會中。福音是神的大能,當天共有91位福音朋友出席,其中21人接受耶穌基督作救主,榮耀歸神!

真正滿足

 早在佈道會開始前,眾聖徒各盡其職,叫人同得福音的好處:有陪同福音朋友會前用膳的;有忠心佈置場地及預備各種器材的;有同心為聚會禱告的…眾人如同一人,為福音爭戰。

 聚會開始於三位聖徒帶領會眾唱詩,眾人均十分投入。其後有弟兄分享得救的見證:他從前以打機、友情、愛情來填補空虛的心,可是這些都不能真正滿足他。及至遇上主耶穌,被主的話吸引,他就歸向救主,不再別求;現在只要有主的話,就能使他喜樂和滿足。弟兄的見證,正如詩歌「歸入甜美的你」所描述的光景:人不斷尋找能滿足心靈的事物,「但是一次一次我們換得失望,知道世事不過是這樣。直到一天你來途中遇見我們,將你可愛的胸懷敞露,我們就被吸引歸入甜美的你,得著人生的真諦實意。」惟有主耶穌,才是人生的真正意義和滿足。

歸向耶穌

 見證之後,證道的弟兄指出人喝世界的水,還要再渴;惟有喝耶穌基督所賜的活水,才能永遠不渴(約四13-14)。神造萬物時,將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傳三 11),所以只有主耶穌這位永恆的主,才能滿足人心靈的一切需要。呼召的時候,當唱到「你若渴慕得著新的人生,讓基督來進入你心…」很多新朋友都受感動,站起來表示要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

 呼召完畢,除了決志者接受陪談,其他聖徒則分成小組,與新朋友交談。雖然時候已晚,大家仍熱衷地分享自己的見證和福音內容,不願意離開,同心合意為福音擺上,不願失去拯救靈魂的機會。願福音的靈不斷充滿全體大專聖徒,使我們隨時隨地都能傳揚神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