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期家訊(2002年9月15日)

2002
九月

九月
15

 為了加強牧養、照顧及維繫弟兄姊妹,沙田區於九月八日主日聚會後,安排了一次按居住區域分組的愛筵交通,讓居住沙田區的聖徒們彼此認識,或跟區內現有的家小組聯絡,甚至即時安排新的家聚會。結果有三個家打開,添了三個家小組。求主祝福這些家中的聚集,使聖徒們有更緊密的聯繫。

追求真理

 九月七日週六晚上的真理課程開始了,當晚來自(慕道、初信和讀經班)的學員和服事肢體共七十多人,首先一同唱詩,然後分班簡介課程內容,以及彼此認識。慕道班的朋友共十六位,初信班七位,讀經班三十位。每班均有二至三位教師,慕道班更有多位兄姊作照顧人的。求主祝福每班的配搭,並使人有飢渴慕義的心。

興旺福音

 八月份兩次福音聚會後,弟兄姊妹繼續在週二晚禱告聚會中,提名記念那些留名的朋友,特別為那些初決志及回轉的代禱。

 聖徒們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有肢體趁親人離港返回內地前,把他帶到聚會中,請弟兄向他傳福音。此外,八月底一個週六下午,一名在學的青年人原本相約了朋友,但逾時不見,在附近流連,無意中來到聚會所。剛巧一位弟兄因身體不適,獨自在接待處休息。弟兄看見那位青年人,便向他傳福音,結果他欣然接受主。求主繼續打開福音的門,並加強弟兄姊妹傳福音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