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期家訊(2002年9月29日)

2002
九月

九月
22

 沙田聚會所的自修室已於九月十六日(週一)正式啟用,使用者必須先申請成為會員,宣傳單張將會循不同途徑派發給區內居民。兩班理科補習班亦已開始,每班七人,由一位全時間同工擔任導師,成員包括少年弟兄姊妹和他們帶來的同學。在區內學校任教的弟兄姊妹,也表示願意邀請學生來聚會。

 沙田區的全時間同工及職員們每週都會一同禱告,求主使用這些傳福音的渠道,繼續為教會開傳道的門。

聚會蒙福

 為了使弟兄姊妹在主日聚會更蒙恩典,週二晚的禱告聚會常會分別時間為主日聚會守望,因而看見主的看顧和祝福。部分弟兄姊妹心裡有負擔,為了使更多人聚會後留下來一同參加愛筵,特別組成了一個專責小組,尋求各種可行的方法。求主賜他們聰明智慧,使更多人因此蒙恩。

 週六晚上的真理課程已開始了幾週,為了讓更多弟兄姊妹及慕道朋友可以參加聚會,肢體們安排了今後在週六晚上也有兒童看管,由讀經班的學員輪流負責。為免兒童過分嬉戲,看管時段內主要是讓他們看書、做功課,或進行其他靜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