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期家訊(2005年10月9日)

2005
十月

十月
9

共沐主恩

 九月十八日(主日)下午,將軍澳區服事兄姊一行十二人往西貢郊遊兩天,一同退到主面前,享受肢體相交的生活。將軍澳區開展至今已有三年,由於平日服事繁重,弟兄姊妹除了禱告、交通及關顧外,鮮有機會聚在一起生活。感謝主給我們這個生活營,讓我們加深彼此了解,深化服事的關係,更讓我們團在一起,一同享受基督身體的豐富。

 聚會裡,我們輪流分享在服事過程中的得著,使我們更多認識自己、認識神的作為。有肢體已往在分區只是參加聚會,從沒有服事聖徒的經驗,本以為自己無能力服事;來到將軍澳區放膽服事後,便發現原來自己能勝任,滿心感恩。另有肢體分享服事中認識神的作為—他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他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另一位肢體交通自己一邊服事,一邊經歷生命的成長。

彼此建立

 我們另有一環節,讓兄姊分享配搭肢體的優點。在坦誠的交通裡,我們發現每位兄姊各有不同的長處和恩賜,互補不足,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有肢體不辭勞苦,貼身關顧長期病患聖徒;有熱心的姊妹,經常聯繫一些久不聚會的肢體;有管事務恩賜的肢體,顧及主日聚會的每個細節,讓弟兄能專心講道,聖徒能專心聚會。分享中,我們衷心感謝神將各樣恩賜賜給教會,讓我們每個人都發揮功用,彼此相助,成全聖徒。

 營中其餘時間,我們一同活動,欣賞大自然的美麗,讚歎神的創造。我們深願無論在服事聖徒時或日常生活中,都能被聖靈充滿 (弗五18),過一個與神同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