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期家訊(2015年8月23日)

2015
八月

八月
23

 早前我的二嫂不幸因病逝世,二哥傷心欲絕,時常哭泣,無法釋懷。我往內地探望他,也不知說甚麼安慰話才好。回港之後,我與探望組的肢體交通二哥的情況。我盼望二哥能夠來港參加聚會,於是與弟兄姊妹一同向神禱告:「如果你的意思是要二哥來港,求你安排合適的時間和環境。」過了一週,二哥真的來港了,事前我也不知道。原來他因頭痛而來港就醫,但入院後,醫生無法找出病因。我到醫院探望他的時候,邀請他與我一同禱告,求神讓他當晚就查出頭痛原因。二哥答應了,我們便一起禱告。

 當時二哥的女兒和媳婦也在場,雖然她們沒有反對二哥禱告,卻帶著嘲諷的口吻說,禱告像是對空氣說話似的。她們覺得禱告沒有用,我便說:「我的神是聽禱告的!」然後不管旁人目光,握著二哥的手與他一起禱告。我將二哥交託給主,祈求主安排合適的醫生為他照X光,好找出腦部有甚麼問題。當晚照了X光後,就發現二哥腦出血,需要做手術。感謝主垂聽禱告,手術十分順利,二哥的傷口很快就癒合。

 二哥出院之前,弟兄姊妹去探望他,一位弟兄帶領他禱告接受主。本來二哥是一個非常兇惡的人,想不到那一刻竟然很順服,跟著弟兄一句一句的開聲禱告,接受耶穌作救主。感謝主,榮耀歸神!(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