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期家訊(2022年3月)

2022
三月

三月
19

疫情嚴峻,教會再次暫停所有實體聚會。我們除了繼續參加網上聚會,還要彼此相交。基督徒要過群體生活,不能單獨,正如羊不能離開羊群,家人不能離開家,肢體不能離開身體。

主說:「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十三34)這是愛的命令,也是蒙福的命令。我們不離開主,不離開弟兄姊妹,必然蒙福。回想上一波疫情,聖徒參加網上主日聚會後,透過視像軟件彼此相交,後來恢復實體聚會,不少人持續參加小組,十分蒙福。在小組裡,聖徒打開心扉,有深入的分享,大家同憂同樂,實行彼此相愛、服事、代禱。因著多禱告,許多弟兄姊妹經歷了神大能的作為。

身處末世,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彼前四7-8)。具體的實行,就是在每週的主日聚會後聯絡聖徒,內容包括:問安、分享過往一週的經歷、彼此代禱、禱告回應主日信息等等。此外,也可相約週中分享、禱告。盼望人人有分在其中,彼此切實相愛。

(主日信息詳細版可於教會網頁「資源庫」中的「主日信息集」瀏覽)